🍓灿白的双向暗恋🍓 (九)

*灿白现实向/勿上升/

*甜文/感谢看文/


    ·文/鱼草


/伯贤的眼角还残留着泪痕。

朴灿烈抽了自己一巴掌


你真是个混蛋。/



#9


边伯贤一直从傍晚睡到了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宿醉后的脑袋昏昏沉沉的,他伸手揉了揉太阳穴。


我昨天是为啥喝酒来着...


噢!他只是想要拿两瓶酒壮壮胆,然后拿着零食和播放着电影的手机,一切道具准备好,然后看似漫不经心的...咳咳,色诱灿烈来着。


后来...


后来怎么了来着?


自己怎么就喝醉了??边伯贤知道自己酒量不算很好,但是也不至于两瓶就醉成这副傻逼样吧。


他们冰箱里一般都会放几瓶清酒,那是为了平时队友们没事喝着玩儿的。


他本来想自己下去买酒,但终究胜不过懒,就去看着冰箱里还有两瓶,也没管是谁的,反正冰箱共用,就拿了两瓶,想着大不了到时候再还就行了。



他想着想着就掀开被子起身,走到昨天看电影的小桌子前面,看着桌子已经被收拾的干干净净,垃圾桶里面躺着两个空酒瓶,他捡起来,看见了后面标的度数。


我我我我我我操!!


这东西哪儿来的啊?!哪个傻逼买度数这么高的酒放冰箱啊操!不知道喝了会出人命吗!要是喝了第二天有演出,那不得把舞台砸了!



边伯贤瘪瘪嘴,怪不得自己头这么痛来着。


然后朝着门走去,睡了这么久饿的慌,准备下楼找点东西吃,随手扯了扯自己的衬衣,


记忆猛然回颅,他脚步一顿,瞳孔地震,然后忍着不让声音过大,“卧槽!”


他原以为自己喝醉了之后肯定就酒品很好的躺床上睡过去了,还以为自己色诱没实施来着,


谁知道,这哪儿是没实施啊!md这是实施的过头了啊!!



突然,上楼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是灿烈吗?!


我的妈呀,怎么办??!



他的脸上飞快的爬满了红晕,然后迅速的撒丫子跑回了床上,把被子捂着自己的头,侧过身面向墙壁装睡,两只眼睛轱辘轱辘的止不住转。


尖着耳朵听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赶紧把眼睛闭上,努力克制自己,让呼吸平稳下来。


朴灿烈轻轻的拧开了门,踱步进来,把火上温着的粥放置在桌上。


小心翼翼的轻声走向床上的伯贤,看见他把自己拢成一团,想来是清晨太阳的光线打扰到了他,又走到窗前把窗帘轻轻拉上。


然后在他床前久久伫立,他不知道该不该喊醒伯贤,犹豫了好一会儿,还是轻手轻脚的离开了。


毕竟喝了那么多酒,而且...还被我那样对待,还是让他多睡一会儿吧。



边伯贤在门关上的一瞬间立马睁开了眼睛,把被子一把掀开,闻到了粥的清香,他穿上拖鞋走到了桌子面前,一口一口的扒着温热的粥,食不知味,脑子里面满是咆哮。


阿西!我死了!!

我该怎么面对灿烈啊!!


然后边伯贤强迫着自己冷静下来,色都已经色诱了,再觉得丢人也没用,现在首先想想该怎么解释,毕竟还是室友,抬头不见低头见太尴尬了!



他忍着头痛,仔细的将昨晚的记忆一点一点的抽离出来,回忆着自己是怎样把灿烈扑倒,怎样舔上他的脖子,怎样咬住他的胸前,怎样触碰他身下的炙热......


边伯贤的脸越想越红,心脏也在蹦跳添乱。



冷静个屁啊!这怎么解释啊!他还不如现在就冲下楼去抓着朴灿烈的衣领对他吼


“朴灿烈!我喜欢你!”


都明显成那样了,他这当哥哥的颜面何在啊!

自己才假惺惺的答应要好好有个哥的样子,又发生这种事。



然后边伯贤突然回想起了,朴灿烈把自己翻身压在下面,用力亲吻的样子,好像是他...

情动的模样。


心脏噗通噗通的乱跳,血液在浑身上下乱窜。

会不会

你也有一点喜欢我

边伯贤忍不住想。


但是...

边伯贤修长白皙的手抚上自己的眼角,仿佛还能摸到泪痕,朴灿烈看见他流泪时慌张不安与自责的模样闪现在眼前,他心猛的一跳。


哦豁,完蛋。

灿烈该不会误会了吧,误会自己根本不想和他那样亲密接触,所以才哭的。



但是他只是!跟朴灿烈第一次接吻太激动了!  边伯贤不知道,他们俩的初吻早就在朴灿烈的偷亲那次没了     又想着电影里男女主幸福在一起的结局,突然有点夜来非喜极而泣罢了!


想到这里,边伯贤刚刚萌动雀跃的小心思立马焉了下去。


啊!边伯贤!你哭啥啊!

你啥时候变成了个动不动就哭的哭包了!

边伯贤捶着桌子恨铁不成钢的想,手里拿着的勺子也放了下来,连粥也没胃口喝了。



这都啥事啊,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色诱,然后庆幸的发现原来自己的爱情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可能的,最后竟然被一个哭包毁了。


这该怎么解释啊,在线等,挺急的。



就在边伯贤悔到捶胸暗自懊恼的时候,门突然开了,朴灿烈就站在门口。

边伯贤猛的转过头,怔怔的看着他,脑海里闪过一堆卧槽,

我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呢!


朴灿烈实际上也没想好该怎么面对酒醒了的伯贤,他只是想上来看看粥冷了没,要是冷了自己就再拿去热一下。

就这样和边伯贤对上,也是他始料未及的。


“啊,你...你醒了啊。”

“粥,还行吗?”

还是朴灿烈率先打破了僵局。


“啊...挺好喝的。”边伯贤赶紧回应了一句,然后立马扭头看着自己盘着的脚尖发呆。


朴灿烈看他立刻转移了视线,一副不想看见自己的模样,就知道他没有喝断片,他都想起来了。


他嘴角流出一丝苦笑,果然,还是讨厌吗。


他平静的走到桌子前,弯腰把没吃完的粥收拾打算端出去。

转身的一瞬,边伯贤突然回神,慌张的伸手扯住他的裤脚,失声喊了一句,“灿烈!”



边伯贤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对的时候,也不确定朴灿烈到底是什么心思,他只知道现在自己心跳的很快,一想到他可能会误会自己的心意就心慌的发疼。


他现在好不容易色诱完抓住了一点希望,那份希望太过于让人心动,他想试一试,试着现在,就让眼前的人,明明白白的知晓自己的心意。


边伯贤平复了一下紧张的呼吸,细声说道,

“灿烈,可以坐下来谈谈吗。”


朴灿烈听到他的话,心脏缩紧,抓着餐盘的指尖泛白,他没有回头

“我先把碗端下去。”



朴灿烈一路上脑袋晕乎乎的,他听到伯贤的郑重的语气,知道他一定是要谈昨晚的事。


谈?怎么谈呢?

让自己坐下,然后启声说,

“灿烈啊,对不起,哥昨晚喝多了。”

对不起,然后呢。

我的这颗怦然跳动的心脏,已经全在你那里了啊,可以...

不要试图还给我吗。


“灿烈可以把昨晚的事情忘了吗?”

怎么可能忘得了,满脑子都是你情动艳丽的样子,一想到和你火热的纠缠亲吻,就能让我浑身都血液涌起,想要让你彻底的属于我。



他步伐沉重的迈上楼阶,然后打开门,沉默着一步一步走向坐在地毯上的边伯贤,自己也缓缓坐在了地上。


等待着他接下来的话,就像一位等待对他的爱情宣判死亡的囚徒。



边伯贤看着眼前人丧气的样子,平时好看的桃花眼低垂,浑身笼罩在一股难以言喻的悲伤之下。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缓缓开口,


“灿烈,我喜欢你。”


朴灿烈低垂的眼微微睁大,睫毛紧张的抖动了一下,不可置信的缓缓抬头,看向了边伯贤。


边伯贤看着他震惊的样子,桃花眼里是掩不住的惊喜雀跃,却又带着难以置信,还是呆愣愣的。



于是边伯贤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双手捧上了他的脸,再次开口


“朴灿烈,我,边伯贤,喜欢你。”



得到确认后的朴灿烈眼角一红,紧紧的抱住了眼前的人,然后松开,动情的吻他。


他还以为,他们之间再也没有可能了。



唇齿交缠之间,朴灿烈说,


原来我们是酸酸甜甜的双向暗恋啊。




         -完-

评论 ( 17 )
热度 ( 79 )

© 姬金鱼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