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的双向暗恋🍓 (番外)

*粉丝脑洞/勿上升真人/

*答应了姐妹们甜度爆表的小番外🙉



   · 文/鱼草



#番外


朴灿烈之前在网上看到过一句话:


暗恋有什么好讲的,酸酸胀胀像罐芬达,还是使劲晃过的那种,噗噗噗,这时候谁拉开易拉罐,能炸他一脸。


他觉得这个描写实在是太生动贴切了!!

他之前暗恋伯贤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


每天因为一些细小的事情就可以开心半天,像是舞台上不小心的指尖触碰,综艺里不经意的眼神接触,

都可以让他的心脏像是浸泡在酸酸甜甜的汽水里面,bia唧bia唧的冒着泡泡,摇摇晃晃的升到空中,啪的破裂掉,然后暗恋的柠檬清香能炸满他整个心房。



可是自从他和边伯贤在一起以后,一切就变了。


他觉得,自己现在是,心脏每天被泡在醋坛子里面!!也是咕噜咕噜酸的冒泡,然后气泡上升在心房破裂,炸的他个满脸酸味!!


以前朴灿烈看见边伯贤跟别人搂搂抱抱就只能看着,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啊,现在他可是边伯贤名正言顺的男朋友。


他们已经给队里所有成员公开了!


对啊,都公开了...

那这些家伙怎么就不知道离我们家伯贤远一点!啊!



而边伯贤这小子,每天还是跟成员拉拉扯扯,互相咬肩膀,咬耳朵什么的。


我的肩膀不够宽吗!我的精灵耳不够你咬吗!



这些也就算了,毕竟是每天住在一个宿舍的队友。


但谁能告诉他,今天他在关注自己男朋友直播的时候,看见他的伯贤被人巴着肩膀搂着脖子从背后绕到他面前狠狠的亲了他的脸颊一口是怎么回事啊!!


这任谁看了都忍无可忍吧!而且边伯贤还拍掌捂着脸一脸娇羞惊喜!


朴灿烈仰头长叹,觉得现在,他的醋坛子已经打翻上天了。





宿舍卧室里


朴灿烈两手交叉着坐在桌前,好看的眉头紧皱在一起,边伯贤回来看到的就是这副情景。


“灿烈啊,怎么了?”好听的声音在只有两个人的房间里响起。

“伯贤,我们现在是在交往吧。”朴灿烈望向面前的伯贤,尽量用平稳的声音说。

“对啊,我们不是都跟成员们公开了吗?”边伯贤一脸疑惑,对灿烈突然冒出来这句话摸不着头脑。


“那...你觉得勉强吗?”说出这话的时候,朴灿烈把目光转移向地面,垂着头丧丧的说。

边伯贤身体一下子就僵硬了,脑海里的问号更大了,谁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他拉开椅子坐在灿烈的身边,温热的手掌抚上他的低垂的后脑勺,温声说道,


“当然不勉强,并且十分乐意。”



朴灿烈听到这句话,大大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眨巴着眼睛又看向温柔笑着的伯贤。

可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眼底的光芒又立马黯淡下去,一下子又焉了。



平常自己这样深情的告白,朴灿烈早就把自己抱的老高来个猛烈的亲亲了,今天到底咋了??

边伯贤疑惑着开口:

“灿烈,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 朴灿烈像是想开口再说什么,张了张嘴,又闭了上去,良久过后,他才继续开口:


“那...上次你喝醉的时候为什么哭了。”



边伯贤简直要激动的拍大腿了!他说是啥事!原来是这啊!然后猛的回想起来,自己当时表白的那天,因为着急想让灿烈明白自己的心意,所以直接开门见山的就说“灿烈,我喜欢你”了。


之后他们就开始亲亲,他也就把自己想解释流泪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


害!他这是什么狗记性!!


今天听到灿烈提起,原来这件事他一直不说,肯定心里还是一直有疙瘩吧,也不知道闷头闷脑的憋在心里伤心难过了多久。


边伯贤宠溺的笑了笑,真是个傻瓜。


他把自己的额头贴向灿烈,温柔的启声:


“是因为第一次和我们灿烈接吻太激动了哦。”


朴灿烈抬眼看着他,脸颊飘起两朵红云,先是窃喜,然后想到自己好像还没告诉过伯贤,这不是他们俩的第一次接吻了。



于是朴灿烈眼神恍惚的飘向其他地方,嗫嚅着开口小声说:


“其实...之前有一次在你睡着的时候,我就偷亲过你了。”

“那才是我们的第一次接吻。”



边伯贤吃惊的瞳孔瞪大,我我我我操!!


这事他怎么没印象啊!他和灿烈的第一次接吻啊!他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太可惜了!


等等?!偷亲!朴灿烈这小子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自己的?!居然还趁我睡着偷亲自己!


啊!我当时干嘛睡那么死啊!要是我当时就察觉到了,哪还用的上色诱啊!!



边伯贤脑海里闪过了一堆自白,面上却丝毫不显,继续像一个哥哥一样安抚引诱着,


“那我可以现在偷亲一下你吗?”



说着在朴灿烈早已红得发烫的脸颊上迅速的吧唧了一口,看着他脸上的绯红更深,整个人害羞的像个会呼吸的小动物,心里想:


我的灿烈真可爱。



朴灿烈正沉浸在这个细腻的一闪而过的亲亲里面,脸颊上的温热突然提醒了他自己今天真正吃醋的原因。



于是,边伯贤心里的感慨还没结束就被猛的推开了,虽然能够明显感觉到身前的人有在控制着力度,但他还是被突袭的力道推了个踉跄。


朴灿烈看见伯贤被自己推的踉跄了一下,心一下子紧张的提起来,看见他很快稳住了身形,才松了口气,瘪着嘴赌气说道:


“你...你今天又跟希澈前辈亲脸了!”


“???”边伯贤被推的脑子里懵了几秒,这怎么还没安抚好?

思绪又被朴灿烈的话拉扯到今天的直播里,希澈哥因为游戏输了被要求亲自己一下,亲完还“呸呸呸”了几下,逗得他连连发笑。


得,又是自己到处沾花惹草了。



然后 边·沾花惹草·伯贤 只好又贴过去哄弟弟,好声好气的说:

“灿烈啊,只是游戏而已啦。”

“而且希澈哥是前辈嘛。”



朴灿烈感受着伯贤这么温柔的宠着自己,内心早就晕乎晕乎的雀跃的不行了,本来对这件事也没有真的很在意,毕竟只是综艺里面的游戏罢了。



朴灿烈伸手把贴着自己的伯贤揽进怀里,挑起伯贤的下巴,然后闭上眼吻了下去。


“前辈也不行。”




只有我一个人能亲。


fin.

评论 ( 6 )
热度 ( 98 )

© 姬金鱼草 | Powered by LOFTER